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好累的一天啊!

`今天8点多就被吵醒了


`先陪姐姐去pasar,又陪她逛了整个太平哈哈

`走到我脚都痛啊!


`还因此而生病了,因为在这个炎热的下午在街上走来走去

`好才没有中暑..




`最开心的是,

`我的宝贝知道我还没吃东西,特地骗我说他还没吃东西,教我陪他去买mcd,结果买了后他那给我,叫我那去吃

`而且还是我最想吃的 GCB.!开心哦


`你们是不是也想吃呢?哈哈

`我家宝贝偶而爱作弄我,但其实他很关心我很疼我的哦


`我爱你哦!

`目啊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