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Friday, July 29, 2011

今天我过得蛮开心的..=)

`今天在学校的时候,我真的好开心哦


`我的moral easay 竟然得到老师的pujian还要我写在白板


`终于再看小我的人威风一次哦!


`哈哈还让我一个朋友得破眼镜..



`还有我的姐姐也回来了。。

`我可以到处去了哦!

`爽啊!



`讨厌的是,

`刚才换床单时,不小心吸到灰尘

`结果现在大伤风,喉咙也没有声

`怎么我的身体那么弱呢?




`今晚我肯定睡不好了的!

`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