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第一天做工的心情.

`第一天上班的心情

`哈哈很兴奋又期待

`虽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作

`但我也很高心,

`因为你对我说声

`加油! 我立刻充满了力量

`因为你,让我有了力量!

`谢谢你.=)



`回到家时,整个人都散了哈哈

`但还是立刻上网..我快上瘾了

`不过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,我整个人的心情都变down了.=(


`突然好多,好多东西烦了!

`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?

`我是那么好欺负吗?我只想找个人来爱!都那么难吗?

`有谁能告诉我?

`神?还是?..
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