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好烦啊..!

`为什么做人要有那么多东西烦哦?


`刚才才跟我妈妈吵来,都是因为亲戚的嘴巴多多

`人家的照片才露了一点点,就在那边大惊小叫


`如果要说什么关于我的照片,就直接来跟我说啦


`不需要再后面说的!


`我的宝贝又在跑去看戏了!

`我又要等到夜夜了

`你几时才能变乖呢?

`留在家里陪我聊电话哦?

`haiz.




`今天又是一个不愉快的一天

`晚安啦各位!

`目啊.=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