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其实我并不重要

`在这几天的时间,我想了好多东西

`其实我对你来说算什么?

`是不是一个只是闷的时候要找的人呢?

`每天我只能做的东西,和我必定要做的东西


`就是等,..等!

`今晚的我也不例外


`每晚在等待你得时候我只能跟墙壁说说内心话!


`或是想想我们甜蜜的时候!


`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大方!

`就因为你的自私和你的一句话.

`加上我自己的身份。

`一切的苦和难受我都不能说!

`我真的很累!



`而且黑圆圈越来越深了


`好难看啊..!



`希望明天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!

`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