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Yvette =)

im Yvette =)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上来收拾收拾!~

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哦.
 对不起哦!
虽然我的blog没什么人知道,但我还是想更新更新.


 最近的心事和烦恼都特别多!
 尤其是自己的身体!
 最近时不时就生病了!
 看到药都有点怕怕了.='[
 亲爱的朋友们!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
 因为最近的天气真不乖哦
=]

 第二件事.
 我家男人,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哦!
 虽然,你只是出国拿货几天而已,但这几天里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,担心你!
 可是我在这里很不好,
 你不在这里的第一天,我就突然发高烧.
 考试考到一半就回家了!
 搞笑的是.
 妈妈说这不是生病,这是相思病!!
BOOM...

 第三件事.
 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..
 再多六天就是我和我家男人的一周年了!
 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就一年了.
 而,我也快毕业了!
 哈哈期待期待.

 突然想听林俊杰的一首歌!
 期待.

 哈哈. THE 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